普境安如此火?12家牛场,普境安被提到6次!

2019-09-29         访问量:381 [ 字号: ]

普境安如此火?丹麦专家Per Spleth走进我国12家牛场,普境安被提到6次!

 近期,丹麦国家农业知识中心(SEGES)的特别顾问Per Spleth拜访了我国12家牛场,根据每家牛场的养殖情况,Per给予了他们相应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里,普境安竟然被提到了6次!普境安如此火?

 

 

普境安都是在什么情况下被提名呢?

1.环境卫生差:我国牛舍的地面是水泥或砖砌地板占绝大多数,粪便容易长期堆积,有的牛舍粪便堆积的厚度可以达到30公分,两三周才清理一次,牛舍的空气质量差,氨气浓度超标。为改善环境卫生问题,牛舍地面的粪便应该每周清理一次,并用普境安喷撒清理过粪便的地面,并喷撒整个牛舍,可达到吸附氨气,消毒抑菌的功效。



2.产犊舍潮湿:潮湿的产犊舍会滋生大量的细菌,这种潮湿的环境会促使小牛犊的抵抗力减弱,易患病。有的牛场养殖条件有限,好多母牛生产时挤在一个房间里,产房环境也差,这样容易交叉感染。最好能提供产牛犊单独的小房间,或者用栅栏围起来,地面要时常清粪,放入干草垫料并在垫料上撒一层普境安干粉消毒剂,达到干燥和消毒抑菌的目的。



3.料槽和水槽污染:我国牛舍采食和饮水饲喂模式惯用同一个料槽,早上给牛群吃料,中午把料槽打扫干净后放水让牛群饮水,下午再次把剩余的水清理干净放草料,这样重复的饲喂模式,容易让料槽的水溅到牛群站立的地方,牛群长期站立在潮湿的地方,容易滋生多种疾病。另外,料槽里的水没有清理干净,潮湿的环境下放入草料,会使草料口感变差,料槽的卫生如果做不到位的话,料槽的角落等部位容易发霉滋生细菌,然后污染草料。因此,在牛群饮水后,清理完料槽,可在料槽里,以及料槽旁牛群经常站立的地方轻轻撒上一层普境安,起到干燥抑菌的作用。



4.腹泻:我国某一牛场的犊牛腹泻率竟然高达70%,一定要找出犊牛腹泻的原因,确认是母牛自身携带的导致腹泻的病毒,还是圈舍存在污染物引起的,必须从根本上解决犊牛腹泻问题。如果牛场这么高腹泻率的话,会导致犊牛死亡率增大,牛场经济效益损失也会增大。犊牛出生的环境生物安全一定要做到位,在确保犊牛生活环境洁净的情况下,然后在犊牛活动的区域以及全身喷撒普境安,不仅可以预防腹泻,还可以有效缓解腹泻。


 

5.肢蹄病:圈舍粪便堆积许久,牛群长期站在潮湿的粪便里,导致牛群蹄底溃烂。牛舍和运动场地面过硬,有小石子、铁钉、玻璃块等,不注意时会刺伤蹄底。集中挤奶时路程过长、道路不平整引起奶牛前后关节摩擦、破损,感染细菌后导致关节肿胀。饲养环境潮湿或阴雨连绵的夏秋季节易发肢蹄病。可在牛群活动的地方喷撒些普境安,牛群蹄部感染时,可以在蹄部喷撒普境安,能起到缓解的作用。


 

6.乳房炎:乳房炎是母牛常见的一种多发性疾病。其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病原菌的侵入,以及造成感染的外在因素,如外伤、挤奶技术不佳、环境卫生不良、饲养管理不当,激素失调、乳房缺陷和其它疾病诱发等。乳房炎的病原微生物比较复杂,包括细菌、真菌、霉形体酵母菌、病毒等可达80多种。普境安能够抑制上百种细菌,在母牛躺卧的地方撒些普境安,可有效预防乳房炎的发生,若母牛患有乳房炎,可在母牛乳房部位抹一些普境安,有助于缓解乳房炎。

 

普境安堪称全能消毒剂!

 

普境安作为一款干粉质地的矿物质配方产品,吸附水份和氨气是其基础功能,而普境安真正领先行业的强大之处在于其具备消毒功能。全球领先的检测机构——欧陆集团用上百份检测报告证实了普境安是一种广谱的环境改良产品,可抑制上百种细菌、真菌和病毒。

 

每100ml动物粪便,包含大约100亿个微生物。普境安特别为动物在圈舍时而设计,在有机物质(粪便)存在的情况下仍然有效,对动物和人类无毒无腐蚀作用,且对环境安全,对设备无腐蚀性,在世界范围内超过50个国家进行售卖!



 


 

关于普境安

普境安是特别为动物在圈舍时设计的干粉消毒剂。pH值3.6,呈弱酸性,动物在圈舍时可直接使用普境安,对动物和人类无毒无副作用,对设备无腐蚀性,更对环境安全。1966年于欧洲上市,至今已实践50多年,在全球50多个国家售卖。每公斤普境安可喷撒40-80平方米,如遇高温高湿或疾病爆发期,建议酌情增加用量,每周一次便可达到消毒抑菌、去氨除湿的效果。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3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