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奶牛育种中心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负责人: 章绎民 总经理                        联系人: 黄云娟 行政部主管

  电 话: 021-56030565                         传 真: 021-56030602

  邮 箱:                                                  网 址: www.dairygene.com

  高职人员: 2 人                                    中职人员: 10 人

  初职人员: 25 人                                  其他人员: 23 人

  地 址: 上海市闸北区万荣路467号

 

  基本情况

  上海奶牛育种中心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74年。占地120亩,其中建筑占地72亩。总投资2 857万元。曾经培育出全国著名的325、18414、12510、31202等优秀公牛。

  公司设置冻精生产部、育种部、DHI发展部、胚胎移植部、冻精销售部、行政部等6大部门,合计员工6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0多人。

  目前上海存栏优秀荷斯坦公牛160头,血缘丰富,其中美国、加拿大活牛进口11头,加快胚胎培育公牛103头,自主培育公牛46头。

  2007年上海有66头公牛入围农业部奶牛良种补贴项目,其中鉴定公牛17头,位列全国奶牛育种企业第一。

  2008年公司有105头公牛入围农业部奶牛良种补贴项目,其中鉴定公牛21头,后备公牛84头,入围公牛头数位列全国奶牛育种企业第一。在2008年农业部公布的100头入围鉴定公牛当中,在前3名排名中,公司占2头;在前12名排名中,公司占6头。

  2005年公司在全国各省进行的农业部奶牛良种补贴冻精招标中,获得补贴份额44万剂,占全国补贴份额120万剂的35%。2006年获得补贴份额163.49万剂,占全国补贴份额612万剂的26.55%。2007年获得补贴份额140万剂,占全国补贴份额612万剂的23%。

  公司各部门实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各部门工作的质量与产品质量。在2007年农业部组织的项目冻精抽查中,上海冻精质量全部合格。

  公司坚持国外引进与自主培育相结合的育种方针,持续培育公牛,加大育种科研投入,1998—2006年持续从美国、加拿大、德国、荷兰、法国等国家引进17头活体公牛、2050枚胚胎、12万剂冻精。公牛DHI后裔生产性能测定规模从2000年的1万头提高到2007年的5万多头,测试区域、规模位居全国DHI中心第一。

相关文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9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orporation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