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荷斯坦奶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荷斯坦奶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与实践奶牛生产实用技术和管理的科技创新与服务企业。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中国第一家以“荷斯坦”命名的奶牛科技公司,近10年来,公司依托国内外先进的奶牛生产技术和管理理念依据我国的奶牛饲料和奶牛生产的实际状况,并结合多年在奶牛生产与管理上的实践经验,为奶牛养殖企业和奶农提供全方位的奶牛营养产品、优秀基因产品及相关的技术服务。

上海荷斯坦坚持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之路,坚持把创新开发与生产、引进与推广奶牛新技术新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公司立足之本、发展之本。公司的实验牧场现拥有2000头奶牛,实验牧场精心管理并依托公司的技术支撑,近3年来成乳牛年单产均超过了九吨,分别是9172公斤9605公斤9683公斤。上海荷斯坦下属子公司上海申炎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一万吨奶牛预混料的标准化企业,该子公司拥有各种饲料营养成分化验、检测、品控等部门;针对我国奶牛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综合国内外最前沿的奶牛技术,研制与推广“牛加利”®系列奶牛预混料产品,使用这些产品后奶牛会大大地提高饲料转化率、增加产量、改善繁殖机能、增强牛只免疫力,从而延长奶牛的使用年限,最终使牧场获得最大的盈利空间。上海荷斯坦作为北京奶牛中心中国南方地区的办事处,推广国内具有高产、乳成份高的优秀种质,为建立你的高产、长寿的牛群服务。

 上海荷斯坦奶牛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本行业所特有素质的团队,他们既有国内外专业知识的学习经历,又有多年在奶牛场的生产与技术工作的经验。公司董事长宋慧亭先生在25年的奶牛行业工作生涯中,从牧场技术员工作开始,相继担任过多年的大型牧场场长,2000年开始在一个知名的乳业公司掌管拥有20000头奶牛的23个牧场,并实现了该公司奶牛生产水平的历史之最。为了上海荷斯坦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奶牛业,公司特聘中国奶牛首席育种专家、中国奶协育种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农业大学张沅教授、北京奶牛中心张胜利博士等为公司高级顾问。

上海荷斯坦秉承“专业养牛、卓越品质、客服之上,诚信为本”的企业精神;坚持倡导“节约型高效率、可持续发展的奶牛业”的理念;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奉献给广大客户。

公司:上海荷斯坦奶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祁连山南路2889号
          邮编:200331
          电话/传真:021-51202930


相关文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75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orporation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