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来源: 点击:96 日期:2015-11-11 15:31     [ 字号: ]

素有“长白云之乡”美誉的新西兰属于大洋洲,位于太平洋南部,澳介于南极洲和赤道之间。新西兰素以“绿色”著称,这里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不大,植物生长十分茂盛,森林覆盖率达29%,天然牧场或农场占国土面积的一半。

第47届新西兰农牧业博览会于6月10日在新西兰奶业之都汉密尔顿举行,这是南太平洋规模最大的农牧业博览会。自2007年荷斯坦组织代表团访问以来,已经第七次组团参加。展会会址固定在汉密尔顿郊区的Mystery Creek。在新西兰贸发局的支持和帮助下,荷斯坦奶农俱乐部代表团在展会期间参观并访问了新西兰奶业协会、恒天然、SHOOF、LIC、Waikato等新西兰奶业相关公司和组织。

新西兰第47届农牧博览会有众多新西兰本土中小公司参与其间,技术研发、科技创新是这些公司参展的一大亮点,他们无论是利用高新科技还是传统技术,都在寻求解决牧场日常操作管理的痛点和难点,取得了很多突破性的进展。

荷斯坦组织的来自河南洛阳生生乳业、河北张家口塞北管理区、宁夏塞上阳光、宁夏贺兰金牧牧场、大连盛大牧业等代表对展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新产品、新技术都进行了咨询和了解,对博览会形式和内容留下很深的印象,并进行现场采购可以随身携带和邮寄的牧场实用的小设备。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浏览排行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6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Template_ncg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