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力为牧场解决物流以及仓储问题

2017-02-24 10:48 访问量:97 [ 字号: ]

崔永汉 喜多蜜 销售总监

感谢荷斯坦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会场有很多新朋友,也有很多老朋友,跟荷斯坦这块,我们全程战略合作方式。我们主要以服务牧场为主,还是在牧场上推广我们液态饲料概念,说白了,主要给牧场解决物流以及仓储问题。在物流上,2017年在两个港口重新做我们的生产性企业固定资产投入亿,我们会建一个沿海仓储点。在设备这块,牧场想的是实用性,我们解决添加的问题。在营养方面,我们会通过跟荷斯坦的合作,在减少成本、增加宣传力度情况下,把我们的理念跟国内牧场同仁进行分享。

感谢荷斯坦给我们提供这样的平台!也感谢在座的认识和不认识的新老朋友们,祝大家2017年新春快乐,给大家拜个早年。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4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