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公司

2011-11-21 16:37 访问量:142 [ 字号: ]

  Knight公司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股票市值约为15亿美元,是专业从事公路货物运输的公司。公司成立于1990年,由两兄弟从五台运输车辆创办,现有大型专用集装箱运输车辆4000辆,业务覆盖全美东西海岸。

  公司总部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该州气候炎热,灌溉系统发达,气候十分符合苜蓿生长,也是西海岸苜蓿草生产地区之一,距凤凰城96.6千米(60英里)处,有大片苜蓿种植基地,并建有一个加工厂,该基地距加州长岛港约563.3千米(350英里),运输时间为6小时。

  公司苜蓿业务源于洛杉矶长滩港,大量从中国等国家进口的货物通过高度公路网运往西北各州,大型货车返回港口时多为空载。作为纽约上市的大型运输企业,公司充分利用返回洛杉矶长滩港空车运力资源,可以保证从亚利桑那州苜蓿产地到长滩港的运力和时间,特别是可以降低美国境内陆路运输的成本,而且,Knight公司在长滩港拥有转运仓库,可以把集装箱装满25吨,再次降低运往中国的运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6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