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 锋 安德森货量充足迎接中国奶业飞速增长

2011-11-21 17:03 访问量:98 [ 字号: ]

   安德森公司 大中华及东南亚首席代表

  美国苜蓿种植面积产量上升空间有限,近期乳制品出口强劲,其本身牧草需求总量很大,出口供应量增长会受到影响。今年苜蓿草价格一直在高位徘徊,而中国市场的需求持续增长。如果中国规模化牧场都用上优质苜蓿草,总需求将达每年200万吨。另外由于中国优良种猪场开始用苜蓿草喂猪,效果很好,市场潜力也将达100万吨左右。

  要从根本上解决中国苜蓿草需求,必须立足进口和中国苜蓿产业发展相结合,才能保证优质粗饲料的安全持续供应。

  安德森公司一方面全力扩大在整个美国西海岸8州种植和产能,继今年在洛杉矶市长滩港边开设专供中国的新加工厂明年将再建新加工厂,2个新厂使整体支持中国市场产能将增加150%

  同时安德森已经着手与几家国有大型农业集团合作在中国建立苜蓿种植基地,并与中国农大联合设立安德森奖学金,培养中国自己的苜蓿种植专家,为即将成立的合资企业做好人才储备。

  总之,尽管中国市场爆炸式的增长已开始,安德森已为此做好了充分准备,确保中国规模化牛场优质粗饲料保质保量经年不断。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49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