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on先生 今年Schulz草场苜蓿播种面积扩大

2011-11-21 17:09 访问量:160 [ 字号: ]

  Schulz草场主

  今年,Schulz草场苜蓿播种扩大1000英亩,未来3-5年产量当然要增加,价格不能只是涨。今年苜蓿价格确实很好,我们的草场扩大面积,今年播种达到1416.4公顷,今后3-5年都将保持这个面积,不可能改变,之后可以重播。

  我们公司有土地9万英亩,是开发商投资6亿美元开发的,土地租金每年170美元/英亩,每年收获8-9次,干草产量为7吨/英亩。

  气候炎热,主要通过科罗拉多河水灌溉,草场今年可以获毛利70-80万美元。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0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