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on Ichida:尽全力保证中国苜蓿草的供应

2011-04-28 16:32 访问量:146 [ 字号: ]

  目前随着美国国内奶业的复苏,美国国内对苜蓿草的需求急剧上涨,美国国内的苜蓿草销售价格也在上涨,另外其他许多方面的原因也造成了苜蓿草价格的上涨,包括:全球玉米价格近期上涨显著,是苜蓿草价格上涨的直接原因。随着原油价格的升高,对于其他燃料的需求增加,包括由玉米生产的燃料乙醇的需求量急剧上升,导致玉米价格上涨,对于奶农来说即精饲料价格上涨。

  过去三年来,来自于中国和中东地区对于苜蓿草的需求也显著增加,并在2010年迎来了第一个需求量高峰,中国2010年苜蓿草进口量高达22万吨,中东地区进口量高达60万吨,这些新增的需求驱动这市场的走向,也导致了苜蓿价格的升高。

  由于去年天气的原因,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犹他州降雨量较大,苜蓿草产量损失高达25%,没有苜蓿草的贮存量,也导致今年苜蓿草价格的居高不下。

  目前美国国内优质苜蓿草价格已经高达250美元每吨,我们为了保证中国的苜蓿草供应,做一个长期的合作伙伴,依然在尽全力保证中国国内的苜蓿草供应,因此造成了近2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但我们依然坚持着。

  鉴于目前苜蓿草价格居高不下,对于中国国内的用户,我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优质的苜蓿草。举例来说,优质苜蓿与2级苜蓿在美国的售价每顿差额为USD30,但是同样运到中国,加上了相同的运费之后,两者之间差额小于USD30,两者差别不足10%。再加上从中国港口运往牧场的运输费用之后,那么优质苜蓿与2级苜蓿在中国国内的售价就远远小于10%。 但是两者不同的质量,给奶牛的营养成分差距很大,优质苜蓿带来更高的产奶量,更高的收入。那么中国的用户,尽可以选择美国优质苜蓿草,以此来获得更高的产奶量。我们也会尽一切努力,保证中国苜蓿草供应。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0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