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州VIR-CLAR 奶牛场

2012-04-09 21:56 访问量:1016 [ 字号: ]

存栏量3000头 泌乳牛1220头 平均单产(305天) 13吨 乳脂肪率3.6% 乳蛋白率3.1%   

挤奶机 GEA 2×20                     冻精 诺丁林                     体细胞数24.5万  职工26名

 

 

 

  美国威斯康星州VIR-CLAR牧场采用GEA2*20平行并列快出单放新型挤奶机,可以根据奶牛的不同产奶水平在挤奶台上单独挤奶放牛,每天可持续挤奶1300头。该型高密度连续挤奶机采用不锈钢栏板,挤奶时确保牛粪不溅到挤奶台和挤奶工身上。同时还可以隔音,保持奶牛挤奶安静,不产生应激反应。

  这种平行并列快出新型挤奶机已在飞鹤甘南安装使用四套GEA2*32位,呼和浩特蒙牛牧场正在安装多套并列GEA2*40和GEA2*60,飞鹤克东二牧场也将安装两套GEA2*40挤奶机。

 

  牧场的奶出售给奶酪公司,双方每年签订年度供应合同,结算价格主要由当日芝加哥期货奶酪成交价决定,基本稳定在16美元/100磅。牛奶质量等级由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负责,检测并提出质量报告。

  该牧场挤完奶直接打入奶罐车内,这个过程仅需5分钟。奶罐车满就直接运走。因此,每个牧场至少有三个冷藏奶罐车,且只有一个车头。

 

  牧场很多服务都是社会性的,饲料配方主要依靠购买配合饲料的底料公司提供,牧场的兽医主要由通过注册私人兽医所提供的有偿服务,兽医为牧场提供防疫方案和疾病治疗,发现大范围疾病向官方兽医报告。注册兽医每小时出诊费用为125美元,外加50~100美元交通费,牧场的车程按每小时25美元计算。牧场日常消毒、常见疾病的观察治疗、修蹄等工作则是由牧场主儿子承担。在美国没有兽医资格的人可以在自己牧场内部从事兽医工作,需购买抗生素等兽药则需注册兽医开具处方。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1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annou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