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高博 为奶牛提供一个健康瘤胃

2012-08-06 13:17 访问量:96 [ 字号: ]

美国达农威公司 副总裁

  当今全世界人口持续增长,未来10年世界人口将增长40%。但是蛋白需求的增长为一倍以上。随着人均收入的增长,人们对于牛奶的需求还将增长。但目前全球可用耕地供给有限,如何在有限的可用耕地情况下,提高饲料利用效率?这是全球动物界科学家关注的焦点,也是达农威产品的一个主要卖点。达农威公司已有70多年的历史。达农威的产品主要应用在奶牛方面。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动物健康,在世界各国畅销。在美国921万头奶牛中,有50%的奶牛饲喂益康-XP。当饲料价格越上涨,对环境要求越来越严格,而达农威的产品越凸显其优点。

  达农威于90年代末期进入中国,与中国很多牛场有很好的合作。饲料价格上涨,牧场开始饲喂副产品,可增加饲料效率,产奶量。随着一些副产品的使用,牛只出现了一些应激,如对瘤胃的健康产生冲击。我们的产品是为奶牛提供一个健康的瘤胃。我们不断把新技术引入中国,让中国奶农更具竞争力。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76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