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廷青:美国牧场建设趋势—恒温牛舍

2010-12-23 14:49 访问量:157 [ 字号: ]

张廷青  北京中博农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低屋面横向通风牛舍也叫恒温牛舍,第一栋恒温牛舍于2005年秋建造于美国南达科他州,其建筑型式和管理模式目前已在美国7个州被普遍认可。现在国内新建的奶牛场多数是美式的,美式奶牛场有个局限性是造价比较高,难以适应更大规模的养殖。
低屋面横向通风牛舍有很多优点:通风效率增高;牛舍温度相对恒定;适合大规模集约化养殖;冬季室内温度高于室外温度;建筑成本低于现行传统通风牛舍;夏季降温费用低;可以控制牛舍内温度的质量;减少奶牛场用地面积;容易控制光照;机械设备置于舍内,便于使用和保养维修。但恒温牛舍也存在局限性,就是时时刻刻需要机械通风。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0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