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良:奶牛良种补贴政策

2010-12-23 14:39 访问量:65 [ 字号: ]

刘海良  全国畜牧总站奶业与畜产品加工处处长


        全国奶牛良种补贴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2009年中央财政部将加大这方面的资金投入,无论是地区还是奶牛品种都将会扩大补贴范围。
        对于2009年进口冻精是否能在补贴项目中真正使用,可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之一。虽然这个问题现在还没有定论,但我们已经把如何采购进口冻精、怎么样在国内实施以及怎么样使用等等初步方案上报到相关部门,等待审批。533号国务院令中详细规定了进口冻精的管理办法,包括申报的程序、如何合法使用等等,还规定从境外引进畜禽资源应当具备的4个条件,其中的两条是引进的畜禽遗传资源要来自于非疫区;符合进出境动植物检疫和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的有关规定。在这里提醒大家在使用进口冻精时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执行,依法销售和使用,这样可以少走弯路。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3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