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Marie QUEMENER:SPACE将邀更多中国同仁加入

2010-09-20 16:13 访问量:127 [ 字号: ]

       SPACE国际经理

       SPACE是一个非常专业、技术性很强的国际畜牧展,该展会是欧洲第二大畜牧业展,每年累计参观人数破十万。SPACE创办于1987年,由从事畜牧业的人员筹建的非政府组织,每年秋季在雷恩市举行,为期四天,今年已经是第二十四届了。SPACE的3个主要负责人均出生畜牧业,我们的主席就是个奶农,现在还经营着自己的牧场,他同时也担任法国奶农联盟主席。
       SPACE意喻:S—SHOW 展示;P—PRODUCTION 产品;A—ANIMAL 动物;C—CARREPAR( MEETING POINT) 见面交流;E—EUROPEAN 欧洲。SPACE国际畜牧展所涵盖的范围非常广泛,包括贯穿于整个畜牧行业中的产品、设备、服务等等。今年有来自法国和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1254家公司参加了此次畜牧博览会,其中外国参展公司350家,2家来自中国。2009年SPACE累计参观人数突破11万,今年首日的参观人数突破2万。
       SPACE接下来将加强跟中国畜牧业同仁的交流,今年有逾60名中国同仁前来参观,是去年人数的两倍,希望明年会有更多。布列塔尼驻中国代表处的高山先生也一直致力于这方面的宣传工作,SPACE同时也在中国的畜牧展上进行宣传,希望来年有更多的中国代表来法国交流访问,看看这里的奶牛养殖业发展。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8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