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第二次参加选美,我要带着她冲冠

2010-09-20 17:10 访问量:137 [ 字号: ]
        今年我们家有一头奶牛参加选美,我们住在法国的另外一个地方,不在布列塔尼地区,我们家有40多头奶牛。这是我第二次参加选美比赛,去年来参赛了,但是没有获得冠军,我今年要和奶牛再接再厉,希望能够获胜。SPACE畜牧峰会的奶牛选美大赛是向大家展示我们家奶牛的最好机会,我要借此机会让大家好好欣赏下我们家的漂亮奶牛。
        我现在还在Laval附近50公里的农业学校读二年级,学的是牧场管理,这也算是国家级农业高等院校,但是是两年制,我明年夏季前毕业,之后,我会继续在牧场工作,因为我喜欢贴近大自然的感觉,能够呆在户外很舒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6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