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生产和加工处理

2009-11-13 12:51 访问量:367 [ 字号: ]

  2004年,德国产奶量达到2825万吨,其中2711万吨用于生产乳制品。乳饮料的比例仅仅是占600万吨。其他重要的乳制品包括炼乳、全脂奶粉、脱脂奶粉、黄油和奶酪。

  2006年,奶牛场产奶量只有2685万吨(比上一年度减少1.9%)。那是由于奶价的降低和乳品加工行业的变化造成的。乳制品公司的普遍目的是在国际市场中变得强大和有竞争力。

  1960年,德国乳制品生产企业大约有3000家,而2005年这一数字由于兼并而减少至102家。目前最大的德国乳品生产商是:Nordmilch,年处理435.2万吨牛奶,20.3亿欧元销售收入;其次是Humana Milchunion,年处理266.5万吨牛奶,10.8亿欧元销售收入;Hochwald,年处理179.1万吨牛奶和9.86亿欧元销售收入;以及Molkerei A. Müller,年处理155.2万吨和12.6亿欧元销售收入。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4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milk_international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