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制品政策

2009-11-13 12:54 访问量:342 [ 字号: ]

  过去的25年中,德国牛奶价格一直在下降。2006年,德国的平均牛奶价格下降至27.3欧元/100千克(图2)。

  

  为了避免大的价格衰退,也为了管制国家的牛奶的产量水平,德国参与制定了欧盟在1984年建立的国家牛奶配额制度(牛奶生产和供应规则)。每一个欧盟成员国接受了协商一致的最大牛奶产量。产量超过配额的国家向欧盟缴纳罚款。欧盟各个成员国接受了这一协议。这一市场保护规则将持续到2014—2015年。有计划在那之后撤销这些规则,基于一个自由的市场由供应和需求管制。

  目前进口关税和税收在保护欧盟的牛奶市场免于非欧盟成员国家的产品冲击。根据世界贸易组织委员会,目标是实现取消这些保护,其他的有注册的质量产品的生产商也能够通过牛奶产品在欧洲国家获得商业能力,同时欧洲供应商也应该被世界市场的其他部分所接纳。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6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milk_international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