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CRV奶牛育种公司

2009-11-13 14:43 访问量:1219 [ 字号: ]
公司结构
组织结构CRV是荷兰的主要从事牛类育种的跨国公司。该公司为合作体制,主要有两个股东单位组成:其一为位于荷兰的CR DELTA,另一为位于比利时佛兰德斯的VRV,共计有35 000个荷兰和比利时奶农参加该合作组织。其公司总部设立在荷兰阿奈姆,有雇员1 250人。CRV的产品和服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直接客户达5万之多。此外,CRV的产品代销商分布于各大洲,其年销售总额约1.22亿欧元。
 
CRV与牛类育种
CRV公司十分活跃于牛类育种界,主要从事开发,生产和销售遗传产品(牛精液,胚胎),信息产品等。为客户提供服务也是育种项目之一。CRV公司主要从事以下领域的服务活动:繁殖咨询(体型评定,公牛选配计划),产奶登记(MPR),良种登记,胚胎移植(ET)和人工授精(AI)。购买产品和服务的客户主要是养牛户和一些服务于奶牛业的组织,如兽医,饲料公司等。目前,CRV公司平均每年进行后裔测试的公牛数为:黑白花奶牛310头,红白花奶牛60头,西门塔尔牛35头,娟珊牛35头;精液和胚胎的采集和制作都是在具有特殊设备的实验室完成的。公牛精液的销售市场是全球性的,并分别用不同的公司名称,如:HGAmbreed, BBG ,CZ Delta and Lagoa.CRV通过其设立在卢森堡、德国、捷克、西班牙、巴西、新西兰的办事处及全球销售网络实现其销售的。CRV以其年销售660万支精液的成绩确立其世界牛类育种界的领先地位。
 
CRV公司当前之创新
为了实现持续的经济增值,革新为先决条件,而且不仅仅是为了现在更应该为了将来。成本控制和创新受到来自方方面面的关注,也就是要为奶牛场和肉牛场农民提供较低的创新成本-质量比。有关精液采集加工、遗传标记、性控精液、染色体选择及改进的育种值估计等新技术只不过是创新目标对准的诸多领域而已。通过互联网提供的服务也是一项重大的发展,它帮助农民提高农场的管理效率。在此领域,CRV同样也提供了多种创新产品。
 
目前,CRV公司的性控精液实验室设备正在以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速度全负荷生产,以满足全球范围的市场需求。而染色体标记技术用于青年公牛育种值的估计方法也已经从实验室阶段走向了实际应用。第一批分析是在CRV公司在新西兰的子公司AMBREED育种项目中进行的,其结果将在近期完成。此项技术的成功应用将大大增加青年公牛的选育范围,提高种子公牛和母牛的选育效率。
 
信息与服务
CRV公司的信息服务部门包括许多不同的服务项目,如:数据收集、育种值估计、牛场管理支持、开发牛场管理和牛群育种领域中的指标化和自动化。该部门实际上掌控了荷兰及佛兰德地区(比利时)所有牛群的数据库资料。超过200万头母牛进行了登记以便得到她们的生产性能记录。
 
根据这些数据,将可靠的有价值的信息提供给奶农及第三方。这些信息涉及到牛奶生产记录(MPR)、人工授精(AI)、胚胎移植(ET)、体型评定和良种登记。所有这些活动都可以通过IRIS软件来实现。IRIS软件是一种先进的信息系统,可以将各种奶牛信息转换成奶牛遗传改良对应的信息,如:牛奶生产和良种登记信息的转换。这种管理支持系统是由家畜信息系统部门开发销售的。IRIS模块已为世界上很多奶牛遗传改良组织普遍使用。此软件也可用于马,山羊和绵羊的良种登记。
 
CRV公司的信息服务部门与很多从事奶牛改良领域的机构合作共事,它们有:农业部,家畜卫生署,NVO(荷兰奶牛改良分支机构),ICAR(家畜记录测试国际委员会),WHFF(世界荷斯坦弗里森奶牛协会)及公牛互联网。
 
CRV公司在中国
  (1)黑龙江世界银行项目黑龙江是中国最重要的奶业省份,世界银行奶类项目正在此地实施。2008CRV成功地赢得世界银行奶类项目的首批精液招标,同年9月将有85000支精液到达黑龙江项目区。
  (2)将IRIS软件出售给中国奶协 2005CRV将一套IRIS软件销售给北京中国奶协作为全国奶牛育种数据储存处理。
  (3)与郑州花花牛集团合作开展奶牛DHI项目20052007年,CRV与河南省花花牛集团合作执行了一项使用IRIS软件开展奶牛奶量记录项目。此项目结束后,一项长期合作使用IRIS软件的项目于2007年月111日正式延续。
  (4CRV公司在上海的奶牛精液销售代理商2007年初CRV与上海荷斯坦奶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代理销售CRV产品的合同。上海荷斯坦奶牛科技有限公司成为CRV公司在南方地区唯一授权代理商。由于中荷奶牛精液检疫条款迟至20087月才正式审定通过,上海荷斯坦奶牛科技有限公司首批代理进口的精液可在9月到货。
  (5)中国给CRV的奶牛精液发放了通行证 2007年,中国政府已经检查了CRV公司在荷兰的三个公牛站,即;比厄斯,海盖里克和哈森,并通过了质量和兽医安全检查。由荷兰出口精液到中国的大门敞开。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7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milk_international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