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达—艾格威种公牛站在遵化正式投入生产

2009-11-30 14:16 访问量:572 [ 字号: ]

 

       11月10日,我国首家外商独资良种奶牛育繁基地,遵化市重点项目亚达—艾格威种公牛站隆重开业。农业部畜牧业司司长王智才,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曹振国,唐山市副市长王久宗,遵化市市长赵山,市委副书记孙成海,副市长毛成海等出席开业典礼。毛成海主持典礼仪式。
王久宗指出,亚达—艾格威畜牧有限公司种公牛站项目将给唐山市奶业带来世界顶级的奶牛优良品种和世界一流的奶牛养殖技术,将有效带动唐山、河北乃至全国奶业生产迈上一个新台阶。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协调服务功能,为亚达—艾格威公司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大力普及推广亚达—艾格威公司科学的发展理念,先进的奶业生产管理模式和技术,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积极推进跨行业、跨地区强强联合,加快发展县域经济,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山说,近年来,遵化市把畜牧养殖作为农业的第一大主导产业进行重点培育,畜牧业生产结构不断优化,奶牛养殖业已成为具有强劲发展潜力的优势增收产业。亚达—艾格威畜牧有限公司种公牛站落户遵化,为遵化奶业发展注入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遵化将进一步加大对奶业的扶持推动力度,争取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为振兴奶业做出新的贡献。
农业部畜牧司司长王智才、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曹振国、唐山市副市长王久宗、遵化市市长赵山等为开业剪彩。
      据了解,亚达艾格威种公牛站位于遵化市魏进河林场西南角,总占地面积500亩,主要包括种公牛舍、采精厅、冻精生产检测实验室和储藏室等设施。项目计算期内年均利润总额1909.66万元,年提供优秀种牛冷冻精液150万头份。该项目的建设实施,将有效提升奶牛养殖业技术水平,推动当地乃至我国奶业向前发展。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06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milk_international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