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台奶水牛仿生挤奶机在云南腾冲投入使用

2010-06-28 10:49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737 [ 字号: ]

       云南省奶水牛第一县腾冲县自2006年实施国家奶水牛良种补贴项目以来,奶水牛存栏达1.75万头,奶水牛人工挤奶制约成为产业瓶颈之一。利拉伐公司研制的2x12/24鱼骨式仿生挤奶机经过近半年的安装调试,已在巴福乐槟榔江水牛良繁有限公司拥有600多头奶水牛的核心基地投入使用,也是我国奶水牛领域采用的首台仿生挤奶机。

农业部奶牛良种补贴项目督察组参观槟榔江公司


       近日,农业部奶牛良种项目督察组、云南省农业厅畜牧局、云南省家畜改良指导站、保山市畜牧兽医局专家观看了该套设备,予以充分肯定。农业部奶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邓荣臻等仔细观看询问了设备的功能。腾冲巴福乐槟榔江公司总经理刘定江介绍,仿生挤奶机的使用减少了手工挤奶的人工投入,极大提高了原料奶的质量安全,特别是提高了奶水牛单产水平,初步统计单产约提高20%。

槟榔江公司刘总经理向农业部奶办副主任邓荣臻介绍挤奶机功能


       据利拉伐中国区执行总裁张家淇介绍,仿生挤奶机是利拉伐在水牛挤奶中得到验证的挤奶设备,从上世纪90年代后期,利拉伐在中国相继做了多次试验,结果证明,因为水牛放奶比较慢,仿生技术在水牛挤奶中尤为重要。同时配有牛奶计量系统,在每头牛挤完奶后,能直接看到牛奶产量。同时根据水牛的特殊性,要配置专门的挤奶杯组和脉动器。多年的现场运行证明:利拉伐挤奶设备在水牛挤奶中性能稳定、对奶水牛的健康也非常有利。

槟榔江水牛正在悠闲的挤奶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7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milk_international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