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伐 16个VMS的牧场在俄罗斯排名高居榜首

2010-12-14         访问量:1476 [ 字号: ]
 

喀山,俄罗斯(2010129) 据达能公司Unimilk1发表的报告,欧亚大陆最大的全自动机器人挤奶系统(VMS),位于俄罗斯联邦的鞑靼斯坦共和国的Rakhimovo 牧场在牛奶质量以及动物福利方面跻身该地区乳制品行业的榜首。利拉伐VMS产品部门总监Jonas Hällman告诉参观Rakhimovo牧场的记者: Rakhimovo出色结果证明我们提供的挤奶解决方案支持乳制品各领域智能化的成功运作,不管牧群规模大小。”

规模为1150头奶牛的Rakhimovo 牧场的牧群流动由利拉伐的饲喂优先和智能选择门系统控制。只需两个人,一个人在牛舍,就可以控制这庞大的整套机械设备。

我们选择利拉伐作为16-VMS操作系统的供应商是因为它在大型自动化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以及它为现代乳制品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我们经营这牧场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我们正看到牛奶质量的提高和产量的提升。我们期望继续与利拉伐合作以便为牧场将来规模的扩大增加更多的设备。”Rakhimovo牧场主要负责人Farid Rakhimov如是说。

Rakhimov本人解释说一直以来他的目标就是经营一个超级牧场。在这之前,Rakhimovo牧场的代表团参观了一个具备20个利拉伐VMS的牧场以便决定此设备能否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我们去了美国宾夕法尼亚的Mason Dixon牧场,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全自动机器人挤奶系统。我们看到了利拉伐是如何为大规模运作的牧场提供项目设计,牧群管理和一整套解决方案,并且决定成为它的合作伙伴。” Rakhimov补充说。

VMS系统推出的3年来,利拉伐已经在独联体成员国提供了多套VMS设备。这包括为家庭农场提供的单个挤奶站安装以及为诸如Rakhimovo的大型牧场提供多个挤奶站VMS方案。

利拉伐全自动机器人挤奶系统可以24小时不停工作,其设计可以实现产奶量和牛奶质量的最优化。VMS系统帮助牧场管理者能够以一种可持续的,专业的和有效的方式经营牧场。利拉伐最近在德国汉诺威的国际畜牧技术与管理展览会(Euro Tier)展会推出了新版的VMS系统。2011版的VMS系统提供了更加自动化的操控技术,增加了系统集成的可能性和可进一步升级的选项。

此外,公司还揭开了业内第一套全自动机器人转台挤奶系统,利拉伐AMRTM的神秘面纱。我们很自豪能够为不同规模和类型的牧场提供更多的自动化挤奶设备的选择。” Hällman说。

利拉伐全自动机器人转台挤奶系统(AMR™)因其创新性获得了2010Euro Tier金奖2011年度创新奖,后者是由德国农业出版集团2DLV)下属的15家欧洲出版社颁发的奖项。

 

 根据 Unimilk 伏尔加每月报告,达能Unimilk是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乳制品和婴幼儿食品领先的加工商和生产商。报告包含了Unimilk在这些国家所有的客户,以及牛奶质量,脂肪,蛋白质,细菌和体细胞数相关信息。鞑靼斯坦有超过500家的奶制品生产企业。

2   德国顶级农业媒体,领先于瑞典,丹麦,芬兰,俄罗斯和荷兰等国家的同类媒体。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8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