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家为奶牛演喜剧

2011-06-23 09:22 青年参考 访问量:132 [ 字号: ]
 

“对牛弹琴”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成语,但牛真的理解不了高雅艺术吗?对此,英国喜剧演员琼斯却有着不同的看法。

 

  据英国大都会网站报道,最近,英国广播四台的喜剧演员琼斯再出新招,对着一群奶牛表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单口喜剧。报道称,这次表演由广播四台的一档喜剧节目与一位奶牛专家共同策划,意在测试奶牛对高雅艺术的反应能力。

                                                     喜剧演员琼斯为奶牛表演喜剧

  虽然是给牛表演,但琼斯还是表现出了很强的敬业精神。为了讨奶牛的欢心,他甚至专门创作了以奶牛为主角的喜剧作品,里面不乏像“你们牛类宣称自己是素食主义者,可你们为什么还要披着牛皮呢”、“明天去牛仔市场上买个牛仔吧,听说他们的味道还不错”这样的包袱笑料。

 

  可尽管如此,表演在一开始时,还是遇到了冷场。“挑剔”的奶牛不肯轻易买琼斯的账,它们纷纷摆出了不屑一顾的样子。

 

  这样的不合作表现让费尽心机做了精心准备的琼斯很受伤,但好在,见惯了大风大浪的喜剧演员并没有在这点挫折面前退缩。他鼓足精神,手脚并用,连说带比划,总算吸引到了奶牛的注意。它们微张着嘴,平放了耳朵,两眼大睁,盯着自娱自乐显然很投入的琼斯,显出很感兴趣的样子。

 

  这样的结果自然让琼斯大感满意,他在表演结束后连声称赞奶牛很聪明,情商颇高,很能理解他笑话中的精妙之处。奶牛专家也支持了琼斯的说法,他表示,奶牛的整体反应不错,因为它们在心情愉快时产奶量增加了不少。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76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milk_international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