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112吨鲜牛奶“飞”往中国

2011-10-09 13:44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407 [ 字号: ]
 

牛奶“飞”往中国,澳大利亚奶业将从中获益

荷斯坦网108日讯  澳大利亚一架747飞机将装载112吨(11万升)鲜牛奶在圣诞期间抵达中国。这些牛奶将在特定的超市和专卖店销售。据澳大利亚乳品和食品出口商表示,这些鲜奶的售价在5.20-7.30澳元/升(约合人民币31.6-44.4/公斤)。

Nick食品总经理Nick Viropoulos说,这些牛奶是由澳州西部的乳品加工商WCB提供。Nick食品提供乳品和食品服务,并在悉尼代理WCB的鲜奶品牌“金太阳

“悉尼到上海,天气好的话,飞机9-10个小时就可到达”。Viropoulos说到,目前他是唯一一家出口鲜牛奶到中国的厂商。在中国的一线城市,中产阶级对于鲜牛奶需求强劲。

他表示,运往中国的牛奶名字还叫“金太阳”,颜色、包装尺寸大小都与澳大利亚的一致,只是包装上印的是中文。(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译)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31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milk_international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