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奶农与警方爆发冲突

2012-02-24 13:36 国际在线 访问量:208 [ 字号: ]
 

据英国《每日报道:讯报》221日报道,希腊奶农于当地时间21日在北部城市约阿尼纳(Ioannina)与警察爆发冲突,抗议政府的紧缩措施导致他们收益减少。

这些奶农向周围人群分发牛奶,以此抗议债务危机和政府实行紧缩措施令他们收益减少。但是当奶农试图向确保独立日游行安全的防暴警察分发牛奶时,双方爆发暴力冲突。一家面临关门的约阿尼纳奶制品公司的员工因工作受到威胁,也加入到奶农抗议中,后与警察发生混战。

据悉,经过13个小时的谈判,欧元区17国财长21日已经同意向希腊提供1300亿欧元(约合1.1万亿元人民币)的第二轮救助计划,目标是使希腊在2020年将其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GDP)之比由目前的160%降低至120.5%,以防止希腊立刻陷入违约困境。他们要求希腊承诺采取更不受欢迎的紧缩措施,但希腊政府采取的紧缩措施却受到民众抵制。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82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milk_international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