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新型婴幼儿奶粉厂在新西兰投产

2012-07-05 09:22 天维网 访问量:638 [ 字号: ]

  跨大洋洲的著名华人企业GMP制药集团29日在奥克兰举行了新西兰第一家制药级婴幼儿奶粉工厂开业仪式。新西兰总理约翰·基、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廖菊华和新西兰恒天然全球销售总监格雷共同启动了GMP乳业的全自动生产线。

总理 John Key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廖菊华

  约翰·基总理说,感谢来自国的朋友对新西兰的信任和对我们制造的产品欢迎。今年是新西兰与中国建交40周年,我们将举行庆祝活动。在过去40年中,两国关系迅速发展,促进了双方贸易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尤其是两国自贸协定实施以来,极大促进了双边贸易发展。GMP集团是新西兰很优秀的企业,生产高质量的产品,特别是随着这次奶粉厂的投产,将继续造福亚洲及中国消费者。

  GMP制药集团总裁叶青说,2008年4月,我作为新西兰代表团成员,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见证了中新自贸协定的签字。4年来,这一协定促进了中新贸易,使两国人民得到实惠。今天奶粉厂的投产,以制药级的标准生产婴幼儿奶粉,表达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更展示了今后发展的广阔前景。

  据了解,GMP制药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并在澳新设有3家制药厂的跨国制药公司,产品除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畅销外,还出口韩国、日本、中国、马来西亚和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西兰总理John Key,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廖菊华, Fonterra乳业全球销售总监Stuard Gray 共同启动奶粉生产线

  研究报告显示,新西兰政府正在推动食品深加工行业,逐步改善以往只是出口较低附加值食品或乳品原料的经济结构。2009年新西兰高附加值食品的出口额仅占其整个食品出口额的14%,而同期丹麦则占近30%。新西兰企业界感受到这一情况,GMP制药集团自2010年开始利用其成熟的制药系统和经验打造全新概念的婴幼儿奶粉加工厂。

  对此,新西兰著名华人企业家叶青表示,作为一名华人企业家感到非常骄傲,非常幸运,赶上了非常好的时代。中国的繁荣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消费者购买力旺盛,我们要为促进中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贸易发展找到一个契合点,搭建一个平台,多做实事。


  当天,来自新西兰农业部, 贸易部, 韩国驻新西兰高级商务参赞, 多位新西兰国会议员, 以及众多来自澳大利亚, 台湾, 香港, 中国大陆 , 韩国, 印度等经销商共约160人出席并见证了这个典礼。

  2011, 2012年度新西兰环球小姐的热情参与为开业典礼增添了迷人色彩。


新西兰总理向媒体展示Cowala奶粉


2011年新西兰环球小姐出席典礼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02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milk_international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