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使馆喜欢喝变“坏”的有机奶

2009-10-30 14:02 访问量:205 [ 字号: ]

       经过3年“抗战”,归原有机奶终于生产出来,但卖给谁呢?王占利瞄准北京高端市场,尤其是对有机食品认知度很高的外国客户。通过中国对外友好协会推荐,“归原”有机奶走进首都各大使馆,第一批送给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使馆试尝。
       首先成为订户的是美国大使馆。使馆同意接受样品,归原巴氏奶和酸奶各一箱,一周送三次。一周后,使馆通知前去看结果。一到使馆,翻译说,你们的牛奶坏了。王占利的脑瓜子“嗡”的一下,感觉
       3年的辛苦白费了。但他不死心,想让翻译向美方解释……没等王占利开口,翻译就说:“美国使馆通知你们订奶,他们要喝你们的奶,你们的奶非常好!”王场长糊涂了:美国为什么订坏的牛奶呢?他以为自己听错了,问怎么回事。
       翻译说,正因为奶坏了,他们才订的。原来使馆拿到样品奶后,将奶放在常温下实验,十多小时以后奶就变质坏了,这充分证明归原有机奶是纯天然的,里面没有添加防腐剂、保鲜剂等化学添加剂。老外说,喝归原奶,就像喝家乡的奶一样。
       继美国之后,韩国和澳大利亚使馆也成为订户。就这样归原有机奶走进了首都各大使馆和他们的上海领事馆,以及大型商超。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0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