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TPI前100名种公牛环球再次刷新纪录

2014-04-22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806 [ 字号: ]

20144月荷斯坦验证公牛数据出炉,环球再次刷新记录!验证公牛TPI100名中环球占42头,前50名公牛中环球占到19头;基因组验证公牛也再次飙升至前列,以GTPI100名中占36头,GTPI50名中占14头的成绩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而娟姗牛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阵容,娟姗牛综合育种指数(JPI)排名前100中环球占据24头,多于其他任何一家育种公司!

这两个MAN-O-MAN 的儿子出现在上周新毕业的优秀阵容中。14HO06494 HE-MAN(左边)14HO06498 ENRY(右边)与基因组后测佼佼者HALOGEN来自同一家族,提供了集优秀生产性能,体型及健康状况为一身的优秀遗传物质。他们确定无疑会刷新WWS网站上的新闻部分,并附有来自加速遗传公司Ben Sarbacker对他们女儿的报道及评论。http://www.wwsires.com/content/news-releases

 

 7HO10920 GOLD CHIP 以其平均体型预测遗传力(PTAT+3.70成功跻身于验证公牛的行列!点击下面的链接来获取对Gold Chip 的最新评论。http://virtualdirectory.wwsires.com/dsp/news_releases/2014/0414_7HO10920%20GOLD%20CHIP.pdf 

 

WWS公牛体型性状名扬国际

WWS宣布在加拿大结构性状排名中1: 7HO9264 DEMPSEY2: 7HO10506 GW ATWOOD分别居于第一和第二,验证公牛排名前10里面有5头都是以环球为家!

G W ATWOOD在英国还以其体型+3.48(英国验证)和乳腺指数+2.94(英国验证)位居第一!

                                                          

WWS是顶级娟姗公牛家园

环球种畜是娟姗牛育种指数(JPI)排名第一,体型第一,奶产第一及基因组后测体型第一之娟姗公牛的家园。 7JE01067 GOLDA JPI排名中以+257大比分领先,他现在毫无疑问是该品种的领导者,JPI比第二名公牛高出20分。7JE01038 VALENTINO JPI排名第五,PTAT仍然处于第一的领先地位。14JE00533 VITOVALENTINO的兄弟,仍然在该品种内保持产奶和蛋白最高的水平。基因组后测公牛7JE1163 IRWIN 以其PTAT+2.70及娟姗牛乳房指数(JUI+6.45的成绩仍然处于基因组后测娟姗牛PTAT第一。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74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