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荷斯坦创刊十二周年暨2017上海迎春茶话会在南鹰饭店召开,来自上海奶协、光明乳业、光明荷斯坦牧业、江苏向阳/申福牧场、上海希迪奶牛场牛人代表以及来自长三角区域奶牛技术供应商代表等50多位新老朋友参会,共同探讨2017年奶业新发展与新挑战。

  今年是荷斯坦杂志创刊12周年,也是荷斯坦颠覆传统培训方式,应用互联网+实现远程直播互动,打造全新奶业培训方式的一年。会议中还安排了福建闽牛乳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林纪智及江苏申福牧场场长金耀忠利用互联网+实现远程直播互动,共同分享交流提升效率新手段、拓展服务新方式及2017发展新规划。

   【《荷斯坦》杂志免费订阅】
各方牛人齐聚上海 共话牛事
现场花絮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80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subject_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