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维生素D有助于提高犊牛免疫力

2011-04-19 08:36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683 [ 字号: ]

  Hoard’s Dairyman 译者林捷刊 审阅 赵尊阳

  NRC对反刍前犊牛维生素D的推荐量是318国际单位/天,但商业代乳粉给犊牛提供的维生素D达到2650国际单位/天。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局的微生物学家Brian Nonnecke和他的同事们已经建立了一个模型,用于确认促进犊牛最佳生长和健康的维生素D实际需要量。

  饲喂过初乳的犊牛能获得显著水平的维生素D。之后,犊牛大部分维生素D的供应来自代乳粉。研究人员发现,犊牛血液中维生素D的水平能得到预期控制。相比以前的认识,维生素D也发挥了更大的免疫作用。

  犊牛维生素D的状态通过饲喂不含维生素D的代乳粉进行控制,也没有进行维生素D的注射。在整个试验过程中,给一半的犊牛提供8600 IU的维生素D,其余的提供54000 IU的维生素D。未来的研究人员可以利用该模型研究维生素D的缺乏对免疫系统的影响。

  该模型将为NRC对当前犊牛维生素D推荐量的修订提供支持。该项研究未来所获得的数据还可以帮助全美国的奶农降低8-10%的新生犊牛死亡率。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jbfz/2011-04-19/28092.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28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