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牧场——博美特在世界奶牛博览会的亮点展示

2011-02-10 15:04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067 [ 字号: ]

        译者 靳 红  曹会娇  美国博美特有限公司

        在2010美国威斯康星世界奶牛博览会上,作为全球牧场设备与清洗、消毒产品的领军者,博美特将最新版的高度集成牧场管理系统——SmartDairy智能牧场呈现于世人面前。
        SmartDairy智能牧场拥有非凡的指令控制功能,并且所有指令控制均可通过您的指尖轻触进行操作,从而帮助您实现牧场的利润目标;模块化管理模式使您可以根据牧场的实际情况建立独有的牧场管理风格。
         “自从世界奶牛博览会上揭开SmartDairy智能牧场的面纱以来,她获得了如潮的好评”,销售总监麦克•康奈尔如是介绍,“他点燃了博美特团队乃至整个行业积极发展的热情,大家见证了SmartDairy智能牧场对行业的强大推动力,我们的工程师不断开发出新的SmartDairy模块,为牧场主添置和操控自动化设备提供了更广泛的便利。”
        SmartDairy智能牧场软件是这套管理系统的核心。牧场运营者可以时时监控牧场运营状况,这为指导牧场的经营、以及目标完成情况的衡量提供了可靠的工具。世界奶牛博览会的参观者通过SmartDairy软件及她的姊妹软件HerdMetrix对以上功能进行了亲身体验。
        “SmartDairy智能牧场系统引发了奶牛产业对牧场经营的全新思考,”博美特全球市场总监约翰•曼赛维奇介绍说,“业界的关注一直聚焦在硬件上,而SmartDairy智能牧场理念的关键点在于通过软件实现对牧场主要机械设备的控制和日常管理。当然,她同时包括了传统管理软件的数据收集、分析功能。”
        SmartDairy智能牧场可以管理控制挤奶厅内的脉动器、流量计以及脱杯装置,所以牧场管理者可以方便地查看牛只状况、牛奶产量以及雇员的工作情况。SmartDairy自动赶牛器控制系统通过电子耳标技术,根据奶牛进入挤奶台的速度控制赶牛器的工作速度,使奶牛能够安静、平稳、有序地进入挤奶台。
        曼塞维奇还介绍说,在挤奶厅以外,SmartDairy智能牧场通过牛奶接收罐、快速制冷装置和贮奶罐监控泵奶速度,实现多个贮奶罐间的自动切换;此外,奶牛的健康和舒适度则可以通过蹄病监测护理系统、补饲系统及牛群管理系统等得以实现。
        博美特畅销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市,在中国上海、比利时、丹麦都设有分公司。详情请询智能牧场网站www.MySmartDairy.com。 
        (原文载于美国《西部乳业经济》2010年第12期)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jntgl/2011-02-10/26584.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02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