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奶农:新生犊牛不能站立是何原因?

2016-01-27 14:30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345 [ 字号: ]
牛场有一头新生犊牛,出生4天,吃奶正常,每天喂两次奶,每次8斤,但一直不能站起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王春璈 犊牛站不起来但吃奶正常,一般是腰部扭伤或荐椎的损伤引起的,可能与接产、助产时,牵引犊牛的后肢或分娩时母牛的骨盆的嵌压犊牛腰部有关。请仔细检查腰部和荐椎有无问题。

曹 杰 检查是否存在先天性发育畸形等情况。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bsxx/2016-01-27/169790.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23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