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奶农:成母牛流鼻血止不住是怎么回事?

2017-11-20 13:37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065 [ 字号: ]
 
牧场有一头成母牛流鼻血不止,已经流一盆了,流了半天后才发现,鼻血结成块状,堵住鼻孔,像血豆腐一样,一旦用手抠出来,就流血不止。用冷水给奶牛冲头,冲时不流血,停下来又流。奶牛的眼睛有点红,像流眼泪一样,请问这是天气热引起的吗?
吴心华:多数是鼻道血管破裂,也有肺破裂。鼻道出血多数见外伤或肿瘤。肺破裂多数是肺梗阻后静脉阻塞、结核等。
杭 孝:根据描述:流鼻血奶牛发病原因有(1)传染性鼻气管炎;(2)机械损伤;(3)寄生虫感染。核对原因,对症治疗,重点是排除传染性因素。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bsxx/2017-11-20/216612.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22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