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奶农:产后奶牛腹围缩小,厌食,举尾弓背?

2017-11-20 17:06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411 [ 字号: ]
 
张俊杰:根据描述所给到的临床表现并不是特征性指征。一般来说产后的产道损伤和感染、子宫炎、真胃疾病均可能导致所列症状。如果是群发性问题,建议从接产助产和产后保健及镇痛着手。
 孝:根据描述:这种情况多发生于奶牛的产后胎衣不下或子宫炎,治疗不当,还能诱发真胃移位或腹腔感染。需要专业人员进行子宫检查、酮体检测、体温检测等加以判断并对症治疗。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bsxx/2017-11-20/216632.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88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