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奶农:怀孕牛高烧应用什么药?

2017-11-20 17:24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3130 [ 字号: ]
 
杭 孝 
怀孕牛高烧,要根据感染的病因分析使用药物,病毒感染使用抗病毒药物和美达佳(美洛昔康),细菌感染使用抗生素和美达佳(美洛昔康),禁止使用激素类药物。
张俊杰 
高烧很可能是感染导致的机体免疫应答反应的外在表现。从抗炎和退烧的角度建议使用非甾体类抗炎药,在怀孕母牛上应用安全性较高。更重要的是诊断导致高烧的病因,加以控制和预防。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bsxx/2017-11-20/216639.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80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