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奶农:泌乳牛的粪便像犊牛胎粪一样怎么办?

2017-12-21 18:07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522 [ 字号: ]
 
吴心华 根据描述,属于便秘引起的肠炎。可以灌服清泻药后,灌服消炎止泻药物+健胃剂。
杭 孝 根据图示,泌乳牛排出的粪便黄、粘、臭。(1)发生的阶段如果为产后60天以内,可能存在的问题多为:产后脂肪肝、酸中毒、酮血症等;(2)发生的阶段如果为产后60天以上,可能存在的问题:酸中毒或霉菌毒素引起。
可以通过检测奶牛的血液酮体、尿液或瘤胃液的pH值等手段逐一排除,同时检测饲料原料的霉菌毒素含量,控制日粮营养配比和缓冲剂使用量,达到安全、健康的饲养水平。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bsxx/2017-12-21/219783.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01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