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奶农:大犊牛直肠脱有啥好的办法处理?

2019-05-13 13:29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441 [ 字号: ]
 
杭 孝 根据描述:直肠脱的最佳解决办法是:臀部闭骨孔皮下固定术,可以做到不反复。
吴心华 首先用温水灌肠,排除肠子后端积粪,然后将脱出肠管用细针头多点穿破,用硫酸镁粉轻轻揉、挤压,起到消肿。后海穴注射2%普鲁卡因10毫升,20分钟后,缓慢将脱出的肠管那还复位。将肛门周围皮肤做荷包缝合,留下一个大拇指大的孔径。每天用0.1%高锰酸钾水溶液灌肠,同时用热毛巾温敷肛门周围。给犊牛流食,牛奶,保持2周。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bsxx/2019-05-13/294170.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76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