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牧场效益的4个关键管理策略

2011-03-18 08:23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120 [ 字号: ]

        美国Hoard’s Dairyman公司  译者 林捷刊  审阅 赵尊阳

        在加拿大西部奶业研讨会上,来自康奈尔大学的Jason Karszes论述了影响牧场效益的四个关键管理策略。
        1、 分析——包括查看关键的比率和趋势且知道影响因素是什么,以及询问为什么实际数值和期望价值总是有所差别。牧场管理的第一步就是进行及时、准确和详细的记录,然后准备财务报表。
        2、 解决问题——需要坚持不懈。需要考虑的六个步骤:辨别、判断、正确取舍、做好决策、制定发展计划、控制执行。不管是按计划顺利进行还是遇上不可知的变化,按照这步骤做,获得的结果都会更上一层楼。
        3、扣除饲料成本的牛奶净收入——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该策略和控制执行存在着直接相关性,而且较之其他方法,这个指标与牧场的利润有着更高的相关性。以单头奶牛为单位的扣除饲料成本的后的牛奶净收入,要来支付牧场中发生的所有其他费用。
        4、投资平衡——投资以及如何发挥所有相关业务领域,这在收益和长远成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当经济能力的利用率在95%-105%时,投资是处于平衡的。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cgfsg/2011-03-18/27391.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29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