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设备——美国史密斯牧场的“主心骨”

2011-05-09 08:59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699 [ 字号: ]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

  史密斯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南部一个牧场的牧场主,他和她的妻子米琳达共同经营着一个240英亩大、有140头奶牛的牧场,同时拥有三个可爱的孩子:杰西卡、史蒂夫和查瑞。

  这个牧场在自己的家族手中已经经营了50年,对于史密斯来说,2台山猫滑移装载机和1台山猫多功能越野车是牧场成功的重要保证,“这3台山猫设备是我们牧场的‘主心骨’,我不敢想象如果没有它们,我们该怎么办?”

  日常的工作中,他会用自己的两台山猫滑移装载机清理牧场中的粪便,除了自己拥有的附件以外,他还从附件的山猫代理商Burchfield's公司租赁其他附件,用于其他用途。

  山猫滑移装载机:最忙碌的功能设备

  2000年,他购买了自己牧场的第一台773型山猫滑移装载机,这台设备为牧场立下了汗马功劳,“开始时,我们用它来做各种各样的工作,不过现在有了新的山猫滑移加入,我想让它安享晚年,只做清理奶牛棚的工作”,史密斯像朋友一样对待自己的山猫滑移装载机。

山猫773滑移装载机

  2004年,史密斯添置了一台山猫S300滑移装载机,加配了一套耐磨轮胎以及胎外钢履带,这两种选配的零件给设备带来了更大的牵引力和抓地力,用它可以出色地完成饲料的搅拌和混合,山猫滑移装载机可以轻松地将不同的大桶饲料取出并进行混合,“它比我们牧场之前用的设备的效率高了很多,而且最重要的是,这只是它的一项用武之地,除此之外,它还可以胜任其他不同的工作”。

  史密斯还用这台S300将一个破旧的挤奶房改造地焕然一新,他租来一套液压破碎锤,再加上原装的铲斗,将旧房子拆除并清理出去,再用租来的货叉将新的瓦片及砖头运到场地中,整个过程中,山猫S300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山猫滑移装载机S300

  史密斯的农场还拥有一块用来生产木柴的林地(欧美家庭中都有用壁橱取暖的传统),山猫S300配备一套抓斗附件可以轻松的将这些林木装到卡车上,同时,S300还可以配备一套租来的土钻用来钻篱笆桩孔,配备一套林木清理器附件,用来清除林地中的灌木,“以前需要我们两个人花4天时间来完成的工作,山猫滑移装载机S300在一个操作手的操作下,只需要2个小时就可以完成。

  史密斯的773和S300都选配了封闭式冷暖空调驾驶室,同时还有山猫独特的BobTach™系统,这样操作手可以无需出驾驶室内就可以轻松的更换附件,“我们必须要这些配置,因为除了方便以外,操作的舒适性也很重要,只有很舒服的工作时,才会有更高的效率”!

  山猫多功能工具车:方便 高效 省油

  2005年的夏天,史密斯购进了农场的第3台山猫设备,它是一辆20马力的四轮驱动2200型多功能越野车,有了这辆车,他的全家可以更方便的从家里和牧场之间往返穿梭,每加仑的柴油可以行驶3.9小时,这个油耗在同类型的越野车中算是很低的。

  除了搭载他们全家以外,这辆2200还可以搭载牧场中的其他杂物,用史密斯的话来讲:“这辆越野车总会在牧场中找到它的很多用武之地。”

  史密斯一家人现在已经习惯了有山猫设备陪伴的工作和生活,他们计划明年将牧场的规模翻一番,到时再购买3台山猫设备,让山猫设备成为他们牧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多功能工具车2200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cjy/2011-05-09/29360.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42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