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滑移装载机 小型设备领导者 持续超越期望

2011-07-27 08:38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514 [ 字号: ]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

  50年来,山猫滑移装载机一直超越人们的期望,从公司1960年发明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滑移装载机到现在,山猫一直为用户提供业界最领先的设备!

  M系列产品是2011年山猫提供的最新高性能设备,先进的技术能胜任更多的工作,同时它还具有更舒适的操作环境、更易于保养的设计以及完善的代理商支持。

  最新的M-系列型号

  S850是一款动力强劲的机型,10008磅(约合4540千克)的操作重量,最大举升重量可达3950磅(约合1792千克),最大举升高度可达12英寸(约合3.66米),这款机器和其他M系列滑移装载机一样,在各种场合均可应对自如。

  除了S850以外,在2011年上半年,山猫还推出了S750和S770滑移装载机以及一款四轮转向装载机A770。这些都是垂直举升的机型,是山猫滑移装载机产品线中有益的补充。

 

S750                                 S770

  豪华型驾驶室

  M系列滑移装载机的驾驶室空间更大、更安静,为操作手提供了更加舒适和更大的视野。驾驶室前移的位置和大窗户设计可以使操作手在工作时看到更广阔的工作区域,同时进出驾驶室也更加方便。

  更佳的工作性能

  M系列液压系统提供了更大的液压流量和工作压力,从而提高了附件的工作能力,重新设计的冷却系统功效和性能更佳、更易维护,新的设计使功率输出更加有效,加大设计的燃油油箱提供了更长的工作时间。

  更多配置选择

  除了齐全的产品线供用户选择以外,山猫每一款产品还有非常多的配置选择:包括4种控制方式(标准、带动力协助、先进控制系统、可选操作杆控制),此外,还有更多的可选配置,让您的工作更加快捷、方便、更具舒适感,包括豪华仪表盘、冷暖空调、行走控制、动力型Bobc-Tach附件安装系统、高流量液压配置、动力管理系统等。

  每一台山猫滑移装载机都拥有以下标准配置:Bob-Tach附件安装系统、方便服务接口、高强度尾部钢板、加强型举升大臂、双通道冷却系统、免维护链条系统和其他业界最佳配置,这些领先的配置已经在山猫滑移装载机上应用了半个世纪。

  用户和操作手非常了解,山猫滑移装载机可以提供多达百种附件,让他们完成各种任务,同时,完备的代理商和备件供应,让他们可以放心的进行连续工作。

  (备注:不是所有型号都有全部配置)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cjy/2011-07-27/31396.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06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