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斯坦—弗里生牛(Holsteim Friesian)

2009-09-28 13:10 访问量:3848 [ 字号: ]

中国荷斯坦黑白花奶牛

    
        荷斯坦—弗里生牛(HolsteimFriesian)起源于荷兰弗里斯兰省(Friesland),是最古老的乳用牛品种之一。
        文献记载,该品种至少起源于距今2000年前。1795年被引入到美国,1873年成立荷斯坦奶牛登记协会(Holstein Herd Book Association)。荷斯坦—弗里生这个组合名词源于1885年荷斯坦育种者协会(Holstein Breeders Association)和荷兰弗里生协会(DutchFriesianAssociation)的合并,但在美国该品种通常称作荷斯坦牛(Holstein)。该协会称作荷斯坦协会(HolsteinAssociation)。
       荷斯坦奶牛毛色为黑白花或者红白花。目前,在美国约有390万荷斯坦奶牛参加DHIA测定,占所有奶牛总数约90%。这个数量以每年1%的速度下降,荷斯坦奶牛的平均产奶量最高。成年母牛体重平均为1500 1b,髻甲高约1.44m。在美国所有乳用品种中,荷斯坦奶牛的品种总产奶量也是最高的。

 

(文字内容摘自:《奶牛科学》,作者:Howard D.Tyler,M.E.Ensminger,译者:张沅  王雅春  张胜利)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npz/2009-09-28/751.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99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