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红花斑牛

2012-03-12 13:20 访问量:1944 [ 字号: ]

 

 

 

  胭脂红花斑牛——更长寿的“荷斯坦”

  胭脂红斑牛(PieRouge)品种于1966年通过杂交而来。主要饲养范围是在布列塔尼和诺曼底地区。从各种特征上看,这个品种更像是荷斯坦的姐妹,除了斑纹颜色是美丽的胭脂红色外,其他外貌特征与养殖特性皆与荷斯坦颇为相似。

  值得注意的两点区别,胭脂红斑牛拥有更长的寿命,平均每头牛比荷斯坦的寿命要长出0.5个产程。相比她稍低于荷斯坦的产奶量,足够长的产程依然可以让投入产出比有一个良好的平衡。

  图中是在农博会上展示的,2010年SPACE大赛的获奖者。而她的另一个身份,则是2011年《牛场故事》封面中间牛的亲姐妹。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npz/2012-03-12/49822.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90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