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管理和营养联盟是什么

2017-10-19 20:41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 访问量:417 [ 字号: ]
Jim Quigley 译者 贾红颖
美国农业部于1983年启动了国家动物健康监测系统(NAHMS),收集、分析和传播整个美国关于动物健康、管理和繁殖力的数据。NAHMS从其他产业来源的数据为基础开展国家研究,描述性数据和复杂的统计。
在NAHMS进行的第一次研究之后,1991年的国家小母牛评估项目(NDHEP),确定需要在NDHEP项目期间帮助NAHMS解释和传播。来自美国的牛生产实践协会(AABP)、美国奶牛科学协会(ADSA)、美国饲料工作协会(AFIA)以及NAHMS的科学家组成的工作组为召集这个协会而努力。这个工作组(现在称为牛管理与营养联盟)与NAHMS密切合作,审查调查结果,提供技术专长以协助解释NAHMS数据,通过为大众媒体撰写文章来协助传播数据,审阅科学文章,编写BAMN指南。
BAMN指南是基于NAHMS调查产生结果的文章。 NAHMS数据用于确定需要额外教育工作的关键管理领域。例如,在1991年的NDHEP,NAHMS数据表明超过40%的新生小牛不能吸收足够的免疫球蛋白,增加了疾病和死亡的风险。通过出版BAMN指南“犊牛初乳和初乳管理的重要性”,而重新关注了这个重要的发现。其他BAMN指南已经引起了其他方面的关注。
BAMN指南目前可在NAHMS主页以在线形式“NAHMS home page”或在AFIA办公室以直面形式可以查询到。有关信息,请联系AFIA,DorannTowery,1501 Wilson Blvd.,Suite 1100,Arlington,VA 22209。
 
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609
邮编:100028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qgl/2017-10-19/214365.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16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