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的饲喂效率是否达到最佳

2010-06-18 13:59 访问量:395 [ 字号: ]

美国Hoard’s Dairyman公司  翻译 林捷刊  审阅 丛慧敏

 

        饲喂效率的定义是消耗每公斤干物质日粮所产出的牛奶量。维吉尼亚技术学院奶业推广部的科学家 Charlie Stallings认为,较高的饲喂效率将会让牛场的效益更高。
        Stallings指出,通过给奶牛饲喂更接近其营养需求的日粮,能获得更高的饲喂效率从而降低每单位牛奶的生产成本。如果你正在寻找提高饲喂效率的方法,Stallings建议牛场采取以下措施:一天挤奶3次,或者饲喂脂肪和莫能菌素以提高奶产量和牛奶中固形物的含量。同样,牛只分群饲养并饲喂更接近奶牛营养需要的日粮也能提高饲喂效率。
        如果你在关注一个牛群或者一组奶牛的饲喂效率,那么你有必要了解该组奶牛的组成及特点。比如泌乳天数、胎次、体重和环境因素(例如温度)等等都能影响饲喂效率。“我们理想的饲喂效率是每消耗1磅(约0.45公斤)干物质,大约能产1.5磅(约0.68公斤)牛奶。据Stallings说,泌乳早期牛群可能是1:1.8,泌乳后期可能是1:1.3。”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tmr/2010-06-18/16433.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99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