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明工业:“全方位营养”解决方案提供者

2019-01-22 20:04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307 [ 字号: ]
——专访反刍事业部销售总经理于磊
于 磊
建明工业(珠海)有限公司反刍事业部销售总经理,内蒙古农业大学反刍动物生产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反刍领域耕耘十余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请简单介绍一下建明工业的发展历程和理念?
于磊:建明工业1961年成立于美国爱荷华州得梅因市,是全球最为著名的营养与健康服务商之一,在人类健康与营养、食品科技、宠物科技、动物营养及健康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建明自成立初即在全球范围内服务于反刍生产,通过全方位营养解决方案,为奶牛、肉牛等反刍动物提供营养与健康和安全解决方案。近年来,建明在反刍领域的创造性产品丙酸铬、过瘤胃氨基酸、过瘤胃胆碱等,成为风靡全球的产品。
经过50多年的发展,建明在全球建立了9个世界一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200多个产品行销于全球90多个国家。建明工业(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建明中国区的总部和研发中心所在地。
 
1 建明美国总部
请详细介绍一下你们刚刚成立的反刍事业部基本情况?反刍事业部下一步对中国市场有什么新的策略和规划?
于磊:建明反刍——崭新的“老品牌”。2016年,建明中国反刍事业部成立。两年的时间,一支专业化的建明“特种兵”团队成立,并在中国深入服务反刍领域客户。建明诚挚邀请有识之士加入,共同达成“让全中国半数以上的人每天都受益于建明的产品与服务”的公司愿景。
 
2 反刍前线的部分成员
中国的奶牛存栏数量位居世界前列,肉牛、羊的存栏数量巨大。中国始终是建明工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建明会持续发展在中国的事业。
作为全球性公司,建明拥有丰富的全球化经验,会在未来更多地搭建中外交流的平台,让中外反刍领域的专家、学者、牧场主、从业人员能够更方便、更直接、更有效率的沟通交流。
2017年,建明反刍“全方位营养大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球的数十名反刍专家共同交流了当前世界反刍生产的前沿问题,得到了国内行业人士的广泛认可。
未来,建明会持续将在世界范围内受到认可的“全方位营养”理念引入到中国,并与中国实际情况相结合,为广大反刍从业人员提供帮助。
建明会以“全方位营养”理论为指导,为广大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及产品。目前,建明工业的产品线包括:过瘤胃系列(过瘤胃蛋氨酸、过瘤胃赖氨酸、过瘤胃胆碱),有机微量系列(微生康铬——目前是美国FDA及中国农业农村部唯一批准在奶牛中使用的铬、微生康锌)、饲料安全系列(霉菌吸附剂、TMR稳定剂),植物提取物及酶制剂(至多兴、纤化宝、克洛生、蛋白酶)、能量产品(脂肪粉)及享誉全球的牧草保护剂(高水分收割的保护伞),建明是反刍线产品最丰富的添加剂公司之一,是“全方位营养”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3 建明工厂
请问建明反刍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什么地方?跟同类竞争对手相比差异化在什么地方?
于磊:建明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来自建明的技术理念——“全方位营养”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在“全方位营养”理念的指导下,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目前建明的微生康铬是美国FDA及中国农业农村部唯一批准在奶牛中使用的铬,过瘤胃系列(过瘤胃蛋氨酸、过瘤胃赖氨酸、过瘤胃胆碱)采用建明专利加工技术:冷冻喷雾技术,使产品能够达到“均匀镶嵌模式”,保证产品的过瘤胃率和小肠释放率。
牧草保护剂能够保证牧草在高水分下的收割和储存,是美国市场评价极高的产品。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建明是“全方位营养”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4建明实验服
您对当前中国奶业市场如何看?对于反刍类产品,建明下一步如何规划和布局?未来它将对中国乃至世界奶牛营养健康带来哪些影响?
于磊:中国是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膳食结构会发生根本性的转变,牛奶的消费量会逐年加大。虽然近几年奶业市场处于低迷期,但随着国务院发布的奶业振兴规划的实施,奶业市场会走出低迷期。
建明工业会加大产品投入,会升级现有的产品,使客户能够得到更多的效益。我们会投放新的产品,例如:天天能,一款专门提高奶牛日粮中油脂利用效率的产品。未来更会研发满足客户需要的产品。建明反刍事业部与广大从业者一起为中国的奶业复兴努力。
 
5 建明中国
现在很多地区奶牛热应激仍然很严重。在营养方面,建明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奶牛降低热应激、提高奶产量?
于磊:传统的观点认为热应激产奶量的损失是由于采食量降低导致的。但美国最近几年的研究表明,热应激时采食量的降低仅影响35%~50%的产奶量,另外50%以上的产奶量是由于代谢的改变,其中最重要的是糖代谢的改变所造成的。
丙酸铬能提高胰岛素和胰岛素受体的活性,从而提高葡萄糖的摄取和吸收,有效的降低热应激带来的影响。过瘤蛋氨酸、过瘤胃赖氨酸能有效的平衡日粮营养,提高牛奶指标。TMR稳定剂能降低TMR日粮的二次发酵问题,减少日粮的损失。建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6 建明创始人RW夫妇,参观汶川地震后援建的建明希望小学
关于建明工业:
建明工业1961年成立于美国爱荷华州得梅因市,是国际上最为著名的营养与健康服务商之一,在人类健康与营养、食品科技、宠物健康、畜禽饲料、畜禽养殖及反刍动物营养与健康有着渊远的发展历程。
在中国,建明致力于让中国半数以上的人每天都受益于建明的产品和服务。建明工业的丙酸铬是美国FDA和中国农业农村部批准的唯一可用于奶牛的有机铬。另外建明工业的过瘤胃蛋氨酸,赖氨酸,胆碱采用最先进的冷冻喷雾技术保证产品活性,打破传统的包被模式——要不过度包被小肠无法释放,要不过不了瘤胃。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均匀镶嵌模式”,同时兼顾过瘤胃率和小肠吸收率。
 
 
建明工业奶牛方面产品
微生康铬™——缓解能量负平衡、抗应激、维持高峰奶量。建明工业丙酸铬是经美国FDA和中国农业农村部批准的,唯一能够在奶牛上使用的有机铬。
乐百瑞™——过瘤胃赖氨酸。乐百瑞,奶牛选中的氨基酸。对于奶牛营养其理想的赖氨酸利用,不仅需要能够稳定的过瘤胃,而且需要在肠道中充分释放与利用。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tmr/2019-01-22/281761.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15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