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工商局开展原料奶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2009-11-07 18:35 访问量:151 [ 字号: ]
广西玉林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开展对原料奶市场及奶制品市场的专项执法检查。
专项执法检查流通环节原料奶及奶制品经营者是否符合经营条件,是否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是否建立有索票索证和购销台帐制度;是否有销售以次充好、以假充真原料奶违法行为。执法人员通过开展“六查六看”,依法查处原料奶市场中的违法经营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原料奶的质量监测,对质量不合格的原料奶予以清理,确保流通领域原料奶的质量水平。通过专项执法检查,原料奶市场得到健康发展,维护了广大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ylnzl/2009-11-07/2546.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87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