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起草议案计划延长食品禁令至2017年底

2016-07-25 11:12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84 [ 字号: ]
 

目前俄罗斯政府正在起草一项议案,准备将针对美国、欧盟及其他国家的农产品及食品禁令延长至2017年年底。俄罗斯农业部目前正在负责起草这项议案,而据估计一旦这项议案完成会第一时间递交至克林姆林宫,俄罗斯总统普金有很大可能性通过该项决议。这是荷斯坦杂志从俄罗斯塔斯社了解到的消息。

 

禁令之前俄罗斯从各国进口乳制品情况

俄罗斯农业部部长亚历山大·卡特切夫在上上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提到:“俄罗斯农业部已经开始准备这份法令的草案,进的禁令将会延期至2017年底。禁令中涉及的农产品种类及禁运国名单不会有所扩大,我们仅仅会延长它的期限。”他还补充道:“这无疑对本国的农业生产者来讲是很好的消息。”

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阿尔卡季·弗拉基米洛维奇,已经做出确认,新的禁令实施后,名单中的产品和国家都将保持不变。

经济学家出身、俄70后副总德沃尔科维奇确认禁令已起草

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阿纳托利耶维奇·梅德韦杰夫之前也直接回应过禁令延长的可能性,他提到禁令其实是应俄罗斯国内的农业食品公司要求而做出延长决定的,这样将有符合他们在国内做出的长期投资利益。

向来以态度强硬著称的俄领导人普京总统和梅德韦杰夫总理

一旦这项议案完成,将会被直接递交给俄罗斯总统府克林姆林宫,而弗拉基米尔·普京很有可能会第一时间在文件上签字同意。20156月,普金总统签署这项禁令以应对欧盟国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挪威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当时这项禁令会持续到201685日。不过如果延长令一旦实行,那么截至201712月,俄罗斯的海关大门将对以上国家生产的牛肉、鸡肉、乳制品、活、冰或冷冻的鱼类和贝类、坚果、水果和蔬菜关闭。

 俄罗斯延长禁令 欧盟首当其冲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yngn/2016-07-25/182780.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61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