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林:“十三五”规划50万亩生产优质牧草40万吨

2015-12-15 18:24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647 [ 字号: ]
  中国牧草产业亟待解决的问题是建立规模种植基地,推行标准化管理,提高优质牧草的生产能力。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是公司经营管理规模达到50万亩,生产优质牧草40万吨。2015年12月12日至16日,时值甘肃高产优质牧草生产技术国际研讨会在甘肃酒泉召开之际,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延林接受荷斯坦牧草杂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张延林  亚盛田园牧歌草业  董事长

 
  请简单介绍您本人工作经历?
  张延林:我担任和从事农垦国营农场生产管理、经营管理三十载,2010年组建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公司。
  甘肃亚盛田园牧歌作为甘肃的龙头领导企业,简要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围绕建立初期、发展至今、未来远期规划说明)
  张延林:在甘肃的河西走廊相关农场种植苜蓿的基础上,于2010年组建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公司,优质牧草基地以6万亩发展到目前的近30万亩,基地分布在甘肃河西走廊的酒泉、张掖、金昌地区的国营农场,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高产优质苜蓿核心区和宁夏贺兰县,总投资6亿元。我们公司的“十三五”发展规划是公司经营管理规模达到50万亩,生产优质牧草40万吨。
  为什么要组织本次高产优质牧草生产技术国际研讨会,期待会有怎样的成效?
  张延林:公司作为龙头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继承和发扬农垦对农业发展的示范作用,引领周边农村和小型农场发展优质牧草是我们的责任。在培训我们公司员工的同时,培训行业内企业和农牧民,提高行业发展水平,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同时响应国家号召,践行国家振兴奶业苜蓿发展行动。通过此次研讨会,提高优质牧草生产水平,促进行业整体质量意识,大家共同担负奶业安全责任。

田园牧歌张总全程主持论坛
  南有秋实草业,北有田园牧歌。作为国内巨头草业企业的引领者,田园牧歌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是什么?根据目前中国草业的发展情况,您认为中国牧草产业亟待解决的问题有哪些?
  张延林:公司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是扩大优质牧草生产规模,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占领行业制高点。中国牧草产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建立规模种植基地,推行标准化管理,提高优质牧草的生产能力
  请简要总结2015年中国牧草发展形势,对新一年国产牧草质量、价格市场行情预测。简要说明田园牧歌的竞争优势。
  张延林:2016年优质牧草需求稳中有增,预计优质牧草价格与2015年持平。田园牧歌的生产优势主要是区位优势、质量优势、规模优势和行业品牌优势。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zjft/2015-12-15/167116.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04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