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GIRA:2016奶价依然不乐观止跌点在未来

2016-01-29 09:58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571 [ 字号: ]

预计在2016年前3-4个月,整个全球乳业都会致力于重新校准各自国家的供需平衡,因此整个2016上半年市场都不会有改善,但是下半年可能会出现下降幅度减缓,但是真正止跌点可能还在未来。这是法国GIRA农业食品咨询公司总裁Christophe Lafougère 在由荷斯坦举办的“中国奶业发展国际论坛”上表示的观点。
 
当前,全球乳业市场急需重新矫正供应,同时还需要寻找新的需求增长点。对于乳品出口国,需要找到新的海外市场;对于乳品进口国,需要找到需求平衡点,这些都需要花费时间。
 
我们预计在2016年的前3-4个月,整个全球乳业都会致力于重新校准各自国家的供需平衡。因此整个2016上半年市场都不会有改善,但是下半年可能会出现下降的幅度减缓,但是真正止跌点可能还在未来。另外,我们还需要考虑一些其他的因素。例如,俄罗斯在2016年是否会重新回到国际乳业市场。虽然目前俄罗斯已经解除了对新西兰的禁令,但是不好预计是否会延长对其他国家地区的禁令,特别是针对美国和欧盟。另外,还有持续低迷的国际原油价格,是否在2016有所改善。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zjft/2016-01-29/169969.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08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