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炎:金银岛标准化管理

2011-08-23 12:28 访问量:190 [ 字号: ]

三元绿荷奶牛养殖中心金银岛牧场场长

      我重点介绍一下绿荷标准化管理:1.执行分群饲养,合理投入饲料;2.标准化的TMR日粮制作管理:坚持统一的日粮配置的原则;使用滨州筛,检查TMR制作;3.犊牛的标准化管理;4.认真执行标准的卫生保健;5.制定乳房炎控制计划:保证乳房健康,严格执行挤奶操作规程;6.奶牛的肢体保健;7.建立产后监控制度:原则和要求是仔细观察、适时监测、正确诊断、有效治疗、做好记录;8.牛奶质量控制常抓不懈:创造奶牛舒适环境,规范挤奶操作,定期维护挤奶设备,坚持独创的滤纸评分;9.建立与标准化管理匹配的工资考核办法;10.数字化的应用与管理;11.日常的规范化管理:保证各项标准化工作的落实;12.坚持以人为本,保持职工队伍的稳定。

金银岛牧场管理始终坚持绿荷标准化管理、以人为本抓好职工生活。标准化的落实就是从点滴的小事儿做起,贵在坚持!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75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