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穿奶牛装可爱卖萌 展开挤奶大战

2015-08-11 09:50 网易娱乐 访问量:513 [ 字号: ]

林青霞大秀奶牛装

 

  网易娱乐8月1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偶像来了》第二期节目,何炅、汪涵率十大女神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娜扎、欧阳娜娜转战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与广袤的草原、豪放的牧民、“温顺”的奶牛来了一场不一样的约会。

 

  在这里“教主”林青霞秀穿起了奶牛装,并与诸位女神一起和奶牛们展开了挤奶大战,“温顺”的奶牛一会儿一个左勾腿,一会儿一个右踢腿,让女神们手足无措,蔡少芬对此大呼“臣妾做不到啊”,宁静也无奈地在旁回话“朕也做不到啊”,令人哭笑不得。

 

  历经奶牛大战,蔡少芬小分队可以一享内蒙古美食,但蔡少芬再次“娘娘”附体直呼“臣妾做不到啊”,原来享用美食是要付出代价的,面对满桌超大量的蒙古菜,蔡少芬、张含韵、汪涵要在其中挑选出“招牌菜”,如果猜错,三人就得把猜错的这道菜吃完。

 

  不得不“大口吃肉”、“大口啃骨”的“娘娘”蔡少芬在肚子已塞满之时,却仍然得面对自己猜错的结局。对着美食却难以下咽之感,让节目笑料倍增。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762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announce_detail